晶華酒店栢麗廳自三月一日到三月底,禮拜一到禮拜四晚上八點半到十點
可享有五折的優惠耶!
一個人原價是890+10%,宵夜時段是445元+10%
訂位專線:02-2523-8000 轉3870

我們去吃了,託老媽的福,他很堅持要去吃
不過吃回來的感想,嗯~我現在很不適合吃到飽
實在太浪費錢啦,我想我個人吃的大概沒超過兩百塊吧 哈!

七點多抵達晶華酒店,爸媽已經到了現場訂位排候補
我們隨處逛逛,逛逛精品街,到了一樓發現有歐舒丹
跟老公進去晃一下,沒多久就提了一袋出來
沒辦法,我們是歐舒丹的愛用者
過陣子去歐洲如果有機會一定要血拼一些回來

八點半左右,門口已經聚集超級多人準備要進場
我們是候補的只能等八點四十分進去
不過我發現我們晚進去的有好處
因為裡面訂位已滿,我們是坐在中庭的咖啡廳的位置
這的位置很棒耶!有現場演唱音樂演奏可以聽
又不會像裡面一樣跟菜市場一樣吵

第一輪取用餐點,人很多,我跟老媽先進攻日本料理
現在暫時不吃生魚片跟蝦類,幫老公拿了一些還有我最愛的生魚片壽司
這個看起來就很好吃,那個醋飯感覺就是粒粒分明,真想吃^^
可是生魚片跟海鮮類還是不時聞到陣陣腥味
東西應該是有新鮮,不過人好多來不及補貨哩!

接著拿了些熱食,
反正自助式的就是這樣,東拿一點西拿一點
而且菜色也差不多就是這樣
不會特別難吃或特別好吃 呵呵

老爸拿了些甜點品嘗,還真不錯耶
他的甜點有好多種喔!還有白巧克力噴泉唷

他有現煎的脆皮雞排,味道還不錯
但是讓我很失望的是現煮的義大利麵
我還沒吃過這麼難吃的
我點墨魚麵+燻雞+培根跟香菇,醬汁是茄汁
麵條軟到不行,醬汁沒啥味道,我還想說我大概只有義大利麵吃得下
沒想到,吃了兩口受不了,只好請服務生收走

但是要推薦的是他的燒烤牛肉,鮮嫩多汁
果汁類的種類也很多,雖然都是濃縮果汁,但滋味也不錯喔
葡萄柚汁味道還蠻苦的,我挺愛的!

中式熱食大部分都還不錯吃,炒飯味道蠻棒的(不過來這裡吃這個有點划不來)
還有現煮的擔仔麵,老爸有吃,
我還弄了一盤凱薩沙拉,是在一個大起司甕用的喔 哈
除了生菜跟起司粉ok之外,麵包塊跟培根也讓我蠻傻眼的

甜點我弄了一點點水果跟棉花糖沾巧克力噴泉
嗯~味道太甜,那個棉花糖咬起來跟咬海綿沒兩樣
吃了一口我就吐出來

結論是,嚐鮮就好,老媽高興就好,沒人請客我是不會來的

最後停車費還一小時一百,而且消費滿一千塊才可以抵一小時
我們四個人結帳是1958元,兩台車停車就要花掉五六百了

哈哈~另外,我們有特別去買鼎旺的鳳爪要給爸媽帶回去吃
還好有先預定,不然肯定賣光光^^
臨時去吃的,沒帶相機沒照片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