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天氣一冷,突然有種想念淡水的感覺

當然囉!除了學校的美景,最想念還是"那堆"便宜又好吃的小吃

記得以前大一剛上淡江的時候,跟媽媽搭蘭友會的遊覽車北上,
第一餐吃的是高賓的雞排飯,好好吃,我好愛他的綠豆湯(因為很甜:P)
吃飽後買了點日用品,床墊那些,下午媽媽跟著遊覽車回宜蘭
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離開家鄉生活
不過還好蘭友會的學長姊非常照顧我們

大一參加蘭友會的返服,出了一次隊,讓我永生難忘,
收穫更是大,那時候的學長姊給予很大的支持,
雖然中途脫隊還很丟臉的勞動全家人來接我回家,不過最後我還是回去把隊帶完
也是第一次老公情人節那天特地從桃園帶了金莎花束送給我,超感動
但是,也唯一只有那次送我花

當然,也參加了系學會,後來的社團活動也大多參與系學會居多^^

學校週遭也有好多好吃的東西,以前住宿舍,老公住水源街
就常常到那附近覓食,
他最愛的是白鹿洞附近的宵夜,臭豆腐,鹽酥雞,麵線,還有婆婆的芋圓
還有好吃又便宜的肥龍炸雞,比KXC還好吃哩!

後來換我搬到大學城,就在那附近覓食居多,
淡江食坊,陳媽媽,茶韻,大吉祥,好吃雞排跟刈包等等等等,真的是說不完的美食

因為家教的關係,有時候也會跑遠一點到淡水鎮各角落尋覓美食
話說我在淡水四年,還真的吃了不少東西哩!

所以畢了業,偶爾還是會回學校懷念一下那些好滋味~

好像,又一陣子沒回去了,開始想念那裡的小吃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