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五次產檢:我進度太快啦,週數還沒達到健保局的標準,護士小姐幫我掛一般掛號!不然健保給付的十次產檢很快就用完啦!這次只能算四次半,呵呵!

下班後簡單在外面吃點東西,就到診所候診,人還蠻多的~原本看診的醫生好像有事情,這陣子都換另外一位醫生看診。

我因為媽媽手冊不見了,所以小姐再補發一本給我,只是之前的紀錄都沒辦法追查了,唉~但是我還記得我體重的變化,哈哈!
護士小姐還送我一支廠商提供的小朋友專用指甲剪,真是太好了,可以不用買囉!
做了例行檢查-驗尿.量血壓跟體重,體重比上次產檢重了兩公斤,哇哇哇哇哇!要注意一下喔~不過我的肚子已經突出來了,想必也增加不少重量吧,哈!(這是自我安慰的話
 
現在已經很明顯可以感受到寶寶的胎動,我問醫生是他的腳在踢嗎?他說他腳還沒這麼有力,主要都是身體翻動,呵呵!
這次最大任務是想要確認性別,這些日子來被問到快煩死了(情緒不佳的原因之一)。
不過,寶寶不太配合,他整個人是趴著的=_=,但是醫生有用其他方法照,應該是女寶寶唷!歐耶~我決定暫時喚她為「蛋糕妹」,哈!

基本上寶寶的大小跟週數都還算正常,那我就放心多了^^

來看看這次的蛋糕妹唷~
第一張:腹部超音波,蛋糕妹嘴巴張開在喝羊水,身體不停的扭動

第二張:3D的超音波,隱約可以看出他的臉唷,挺秀氣的唷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