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5.12.09  DAY3
一大早就發生糗事,我跟雨菁兩人睡到八點才起床,匆匆忙忙的趕到樓下吃早餐,大家早就吃完了,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^^|||

今天的行程是要去嵐山跟嵯峨野搭小火車唷!外頭的空氣一樣冷呼呼,但是我的熱血在沸騰,哈哈!雖然很冷,但是感覺很舒服呢~我們搭車到嵐山,先去租腳踏車,大家手上都拿著一張地圖有附近景點,兵分二路!

我跟小猴還有馬克一組,我們先往遠的跑,到了五臺山什麼寺的我已經忘啦


不過我對寺廟興趣不大,大家看到一棵楓樹就趕緊拍照,哈哈!然後繼續往旁邊騎去,有一間看起來像家庭式的工廠,很多人在排隊,我們想說是豆腐專賣店,因為這地方豆腐很出名唷!結果也跟著排,看一下價目表,超便宜的,難怪那麼多人排,但是在仔細看一下,怎麼沒座位呀?噗,結果這間真的是豆腐工廠,真尷尬,哈!後來騎一騎看到一間郵局,我們三個買了郵局的明信片寫了寫然後寄出,真開心!

亂騎亂逛搭配好天氣,真的好舒服喔!接著我們在路旁一間小店吃了豆腐料理,我點了芝麻豆腐(¥300)他們倆個點湯豆腐,我的芝麻豆腐好好吃喔!軟軟綿綿的口感,真的好好吃,害我在台灣看到芝麻豆腐都很想吃,不過每次都很失望啦
到了集合時間與大家會合,我們就去吃午餐囉,午餐選在車站旁巷內一間網友推薦的大阪燒的店,是家庭式的料理,我們十個人一進去幾乎就把座位都坐滿了:p


我們分三桌坐,我跟馬克還有小猴一桌,我們點了兩份還另加炒麵,我沒吃過大阪燒,感到很新奇呢!老闆幫我們弄好後,就交給我們自己處理啦~大叔那桌還要求老闆幫他們用美奶滋寫了京都二字,哈!這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老闆幫網友寫的,所以也比照辦理^^第一次吃,我也無從比較,不過還不錯吃囉!但是有點吃不飽ㄋㄟ,呵呵!




吃完後我們就去趕火車囉~可愛的小火車,我們來囉!我們來的季節楓葉掉的差不多了,哈!不過山景還是很美哩~我真是一整個很興奮呀!哈哈!搭車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吧,其實時間過很快哩,感覺一下子就要下車了,我們走了一段到車站轉火車回京都去囉!


後來我們到金閣寺去,這也是到京都必拜訪的景點,不過金閣寺還真是不大,我想一般人應該也不能進去。接著印象中走很久的路,走到我腳快斷了,才到公車站牌等車,我的天呀,又餓又累的我們,又等了好久才等到公車,我們搭車到京都車站,然後轉地鐵到梅田去,就在梅田隨便找了間店吃飯!因為我們這麼多人,一般小店不願意讓我們進去用餐><這間店就是用販賣機點你要吃的餐,然後再把單子給廚房即可,我點了咖哩烏龍麵,味道普通,不過只要¥380,是我們在日本吃的最便宜的一餐喔!
後來我們大家吃飽後,在梅田逛街,我們一群女生發現了日本國民品牌-UNIQLO,整棟樓都是唷,把剩下的時間都耗在這裡了,哈!我記得我買了一堆,結帳時好像一萬多日幣吧,其實很便宜耶!我買了一件外套送給帥哥喔~他很喜歡哩!
後來集合的時候出了點狀況,因為梅田車站非常非常的大,而且有很多條線跟出口,我們等了很久,都等不到馬克出現,後來只好我們其他人自立自強搭車回去,真的是~~~
 
我的相機電池出了問題,怎麼充都充不飽,所以照片有點少唷!><

噗,隔了兩年才寫出第三天,哈!我盡量完成囉~有好多細節都忘記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