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六到嘉義去,來趟兩人小旅行,算是慶祝我就職四週年

晚上到我們預定的汽車旅館check in。我們訂的是在嘉義市的「湯泉汽車旅館」,訂的是「情人湯屋」,假日是2050元。登記好了以後,小姐送給我們迎賓禮,一小籃水果,有數顆小荔枝跟一顆奇異果Orz,另外還有早餐券跟宵夜券~




車子停好後,進到房間內,哇!浴室好大一間喔~有兩個泡湯池,感覺很不賴呢!不過他的設計其實有點奇怪,他的洗手台是很矮的,算是淋浴用的,而且蓮澎頭掛的位置也很矮,其實洗澡有點不方便~刷牙洗臉也等於要坐在他的小椅子上,不然就要彎著腰使用><我們一致的感想是這種房型適合休息用,要過夜實在有些不方便~
 
雖然已經很累很累了,不過來到嘉義不逛一下不行,東西整理一下我們就去文化路夜市逛一下囉!

到了文化路夜市,非常的熱鬧,就在噴水池旁而已,停好車後下車逛逛,但是其實我們四點多才剛吃過民雄的鵝肉亭,還不是很餓,簡單吃個幾樣就回去囉!
我們吃了:


阿娥豆花:這是在amykaku的網誌上看到的,加上旅遊書也有寫,很特別的豆花,我們點花生豆漿豆花($25),再搭配一條油條($10),花生軟而不爛,豆漿跟豆花的搭配很妙很順口,不過豆漿有點稀,油條很酥,老公聽到我點油條非常的訝異,哈~我也是看大家點我才點的~感覺很特別的豆花+油條。

郭家雞肉飯:身為觀光客,來到嘉義一定要吃一下雞肉飯。嘉義雞肉飯有名的很多間,除了噴水以前吃過,這次來到文化路夜市,就來嚐嚐生意很好的郭家雞肉飯囉!因為也不是很餓,我們點了一碗雞肉飯($30)跟綜合粿仔湯($50)。
雞肉飯味道還不錯,但是挺油的,特別是吃到最後面會感到很鹹,因為醬汁都在碗底。那個粿仔湯,就很不對我們的味><,有一堆腸子,但是腸子味道超重,很噁心,感覺沒洗乾淨,粿仔口味soso。這兩樣其實我們都沒吃完,真的是很不對我們的胃。本來很想去嚐嚐其他間雞肉飯,不過肚子已經飽到不行了。在回程路上有看到林聰明沙鍋魚頭,但是也是吃不下就作罷。沒關係,有遺憾下次才會再來。

 回到旅館後,因為流了整天汗,身體黏梯梯的,先洗了個舒服的澡,老公則是泡了湯,身心都解放:)洗完澡後,離旅館提供的宵夜時段還有半小時,我先陣亡了,孕婦出門真的很容易累呀。

接近十一點,老公叫醒我,我還昏昏沉沉的跟他走到旁邊餐廳用宵夜。沒想到宵夜也蠻多旅客來吃的呢~剛好客滿,在門口等了一下。
嘿嘿~吃了東西我精神就來了,不過他提供幾種簡單的宵夜而已,清粥小菜、滷肉還有一些菜跟土司厚片以及咖啡、茶跟果汁。他的稀飯很好吃喔,老公很喜歡,我則是烤了土司跟厚片,然後塗上滿滿的巧克力跟花生醬,哈哈哈~我知道熱量很高,但是這樣好好吃喔!



第二天早上的早餐更是豐盛,稀飯改成地瓜稀飯,還有南部粽哩。我吃了一顆粽子跟烤土司,又添了一小碗稀飯嚐味道,整個飽飽飽。 

這樣有沒有很有孕味

 

 

東西收拾好後,我們就前往台中訪友去啦!這天基本上的行程都是吃,哈!而且整天肚子都沒空過耶~


這是第一天在民雄路邊買的甜蜜蜜鳳梨,超好吃!超甜,口感又很綿密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