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跟gigi吃飯相約在梨子咖啡館,這一帶是中科園區,餐廳看起來也是開幕沒有很久,整體感覺很新很棒!~

停好車後,gigi跟runs夫妻倆已經在裡面等我們了。我跟gigi是國中同學,現在他跟runs定居在台中,此次兩人小旅行剛好可以隨意趴趴走,便約了他們吃飯。

一進門,空氣中瀰漫的一股清香的味道,感覺很舒服!而且他的裝潢色系都是以白色跟草綠色為主,讓人感覺到好放鬆。服務生帶領我們入座,為我們倒上Evian的礦泉水,真棒,懷孕以來我幾乎都只喝這個礦泉水,哈~
 
我們四人分別點了青醬松子蛤蜊義大利麵、法式鴨胸、牛排跟義式香嫩烤雞,其實他的價位並不便宜,而且這次還是給gigi他們請客,唉唷~實在很不好意思!套餐都有附附青蔬沙拉、佐餐麵包、湯品、前菜、甜點與飲料,我的義大利麵少了前菜跟甜點。

首先上桌的是湯品,我點的是番茄蔬菜湯,老公點的是松子南瓜湯。番茄湯酸酸的很清爽,可是好像有點過鹹,吃到最後有很鹹的感覺。

接著上桌的是四人份的沙拉跟餐前麵包,份量非常的足夠,餐前麵包很好吃,非常鬆軟,搭配他的奶油花,口感更是好!沙拉都蠻新鮮的,還有附上蔬菜棒唷~

我的義大利麵,還貼心附上一個空盤放蛤蜊殼的!口味還不錯,份量也很足呢!

老公的法式鴨胸,整個擺盤很美,口味上也還不錯,不過當然還是比不上在坎城的那個鴨胸了:P

gigi的烤春雞,他分食一些給我們,味道不錯喔!沾上他的醬汁味道更可是提升一層。

runs的牛排,肉也很嫩,在此謝謝他們夫妻倆把餐點給我們拍照,哈^^
 
其實吃完主餐已經飽到不行了,老公他們還有甜點,不過我已經吃很飽了,就給老公獨享啦:)最後上的飲料,我跟老公分別點冰、熱桔茶,很大一壺。

這樣的環境真的很棒喔,而且他們還會更換一些裝飾品,整體感覺很清新,整個空氣也是香香的感覺,很可惜我們晚上還有約其他朋友,要趕去新竹,沒辦法好好享受這種悠閒的氣氛。
謝謝gigi跟runs的招待,下次也要來桃園玩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