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的行程真的就是不停的吃,哈哈!肚子還沒消化完,馬上又趕赴下一攤!
結束台中的行程,買完鳳梨酥大約已經快要五點了,趕緊上高速公路往新竹囉~原本擔心會塞車,但是還好一路都順暢,這兩天出門旅遊基本上都沒塞到車,我也是特地選大家要補班的日子南下的^^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太飽的關係,所以很想睡覺,早上吃完早餐到台中的路上我也是上車就睡,吃完午餐到新竹的路上,我還是一上車就睡,快下交流道才被老公叫醒
這次到新竹探訪的是我們在蜜月旅行的團員,一直都有保持聯絡,趁這次南下又沒安排什麼行程,剛好可以安排跟朋友見面。
六點多下竹北交流道,政寬和家榆夫妻已經在賣場門口等我們了,會合後,先到他們的新家去參觀。
竹北這一帶都是新蓋的房子,他們家位於文化中心附近,整個環境很幽靜~他們這個大樓的空間我覺得都蠻寬闊的,不會給人有壓迫的感覺,他們家的大門也是很有豪宅大門的氣勢喔!


一進去,哇~超棒的,是走古典風,真的很有豪宅的感覺喔~而且房間每間都很大間,也有請人特別設計過,一整個很舒適呢!有自己的家感覺真的很棒呢!

七點多,我們到附近的「十六區」日本料理用餐,門口排隊的人好多喔~我們大約等了二十分鐘才有位置。不過因為跟友人吃飯,這次料理就沒拍照啦!^__^
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,他整棟有三樓,可以容納的人客數很多耶,但是還要排那麼久,可想而知生意有多好呢!
這次點餐都交給政寬,點了非常豐盛的餐點~
首先上桌的是手捲,我跟老公各點一個水果手捲,很清爽呢!再來是綜合壽司,十六區的壽司有夠大,份量非常足夠;接著上了兩盤魚類,味增烤鮭魚跟烤鯖魚,都好好吃喔!肉都很鮮嫩甜美。然後還有兩份蔬菜天婦羅,一份炸豬排,一份炸豆腐,一份綜合生魚片,好像還有一份沙拉。我還單獨享用了一碗味增湯,呵呵~總之份量非常的足夠,吃的很飽呢!
哎呀~今天真的是非常有口福,一整天吃吃喝喝的,又見到了久違的朋友真的很開心~
謝謝政寬跟家榆的招待,竹北到桃園非常近,有空來找我們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