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趁著好天氣,老公說要出門去踏青!家裡打理好後,接近中午我們才出門
我們來到故宮要看大英博物館的展覽,門票是早在一個月前就買好的
因為下週就要出國了,所以趕緊來看看囉!

我們很幸運的找到免錢的停車位,呵呵~
天氣非常的炎熱,但是人卻超多的!
我們往展覽館方向前進,已經排了好幾排,不過還好隊伍前進速度還挺快的!

天氣真的很悶熱,站沒一會就汗流浹背
大約排了半小時左右,就可以進展場了!




進去之後,裡面滿滿的都是人,要接近某個展覽品仔細觀看,非常不容易
結果不到三十分鐘就走到出口了
不過我對於那個木乃伊感到非常恐懼耶,越看越害怕

出來之後,憑入場券可以免費到本館參觀,反正免費就進去看看!
一進去整個好驚艷,裡面改裝的非常現代感,又明亮
展覽品總共分三層樓展出,我記得以前來的時候展覽品好像都放同一層
來這裡當然要看 鎮宮之寶-翠玉白菜,不過人也是滿滿的!
而且日本人非常非常多,跟去鼎泰豐吃東西一樣,外國人大概佔八成吧
逛了一下,累了也餓了,畢竟我們也站了走了快三小時,本來還打算去至善園
但是好累喔,加上天氣好熱,而且以前也去過了,就作罷!

上車前路邊買了個大腸包小腸,口味普普!(最好吃的還是彰化線西鄉路邊賣的)

嘿嘿,接下來我們就到天母的 Awfully chocolate朝聖啦!
上次去陽明山回程有經過這裡,這次順路就來這裡吃看看啦!
不過我們沒打算要買蛋糕啦,畢竟單價太高,平日在家也不會想吃
所以打算買個冰淇淋就好~因為咩咩說他冰淇淋很好吃呢!



整間店的裝潢是很整潔,簡約的感覺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,加入隊伍沒多久
聽到小姐說今日蛋糕已經全部賣完了(12點開始營業,3點多就賣光
看來昨日電視食尚玩家的介紹又號召不少客人吧!

排了大約十多分鐘,輪到我囉~我點了雙球冰淇淋(單球$90,雙球$160)
趕快拿到車上先拍照存證


他只有賣一種口味,就是黑巧克力冰淇淋~
來看看這可愛的小湯匙,像葉子一樣呢!
整個包裝蓋起來提,像個小天燈唷!


冰淇淋我跟老公都覺得很好吃呢,不甜膩,
我不能吃冰也忍不住舔了幾口
好好吃唷~~
呵呵,就這樣心滿意足的回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