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跟哥哥們約好要一起去陽明山賞海芋
早上七點多醒來,打給在宜蘭的speed,他還沒出門(應該是還沒醒吧!)
又打給新竹的bigson,說等會要出門了
約好九點半左右在台北車站,我們夫婦倆開車去接他們,
speed搭計程車來台北,很快呢!不到一小時就到了,一人300元
bigson跟itis搭客運來~
我們出發時要上交流道前打給bigson,他說他們差不多距離林口六公里
哈~我說我們也差不多耶!

不過開車當然是比較快,到了台北車站等了一下子,全員到齊
五個人前進陽明山囉!

本來是走仰德大道,不過有交通管制,警察伯伯要看通行證才能放行
所以我們改由天母那裡上去~
雖然是小路不過沒管制走的很順暢呢!
上去就是文化大學了,今天可能因為下雨所以人車不算多(跟上次來比)
順利到達竹子湖,不過因為我們不知道可以繞道另一邊進去
所以停在路口用走的進去~

雖然是下著雨,不過雨不算很大,只不過山上總是有點冷啦!
到了竹子湖裡面,到附近的海芋田看看拍拍照
我的相機(左)看起來好霧喔~~~speed新買的富士相機顏色好鮮明!!


發現一隻可愛小青蛙 真的很小很小  海芋步道


整體來說,大部分都是自己採的1枝10元,外面賣的有8.10.12枝100元(看花大小)
有很多海芋田是乾的不用換雨鞋,不過今天下雨其實都差不多
我們有看到有一處海芋田花開的非常的茂盛美麗
不過進不去,走到最後面才發現他是裡面唯一要收錢的,一人100元可抵消費
原本speed很堅持要下去採海芋,可是看到有人跌進爛泥巴裡,就放棄這念頭

十一點多,我們隨意找了間餐廳點了些熱食,這間價格算平價,口味普通啦!
我們點了三碗甜不辣($30),兩碗滷肉飯($30),一盤炒高麗菜($50),
還有應我要求點的手工小饅頭半籠($50)--忘了拍照
我還自備兩包葛媽媽的黑胡椒毛豆給大家配^^ 好好吃喔!



吃飽喝足後,我們就繼續走走逛逛,下午人是越來越多了
時間大約一點多,我們走回去車子那裡,沿路也是拍拍照聊聊天
唯一的合照,哈哈~用speed的相機拍



來到竹子湖怎麼可能不帶點花回去呢?
我是很想買大把大把的玫瑰花,可是老公說不行!
最後我們買了10枝100元的海芋,分成兩束,一束給speed帶回宜蘭
老闆娘的臉有點不甘願.................(買100元還叫我分兩束還要了兩個塑膠袋)

下山後,大家都累得睡著了,不過才十五分鐘我們就到了天母新光三越這裡
本來想帶大家去吃"勝博殿",出門前有上網查一下,好像下午兩點就休息
已經超過時間了,就往前開隨便亂繞,
想了一下子不知道吃啥好,我想~不如來吃"二子山"好了,肖想很久了
他們兩點半休息,請大哥下去問現在是否還有供餐!
確認還可以點就停車進去囉~

我們點招牌拉麵+飯,豬排飯跟地獄拉麵($170)+煎餃($60) 
bigson跟itis也是點招牌+煎餃,配什麼拉麵我不確定
speed單點一碗拉麵($95)
他的招牌是一個8字碗,很特別,一邊裝飯一邊裝拉麵
豬排飯味道還可以,拉麵有點普通啦!地獄拉麵還蠻辣的(辣粉的辣吧)
  照片是speed拍的啦~這我沒加^^

大家簡單吃過就各自打道回府啦~
我們載bigson去億華,然後載speed去台北車站

老公想要買個外套,就到南京西路的衣蝶跟新光三越逛逛
沒看到喜歡的,回到桃園我們又去台茂逛逛

沒想到在台茂居然有安麗盃的撞球比賽耶
但是我覺得在這種環境下比賽,還蠻爛的啦~
週遭很吵又有廣播要找人或幹嘛的,難道不會影響選手的情緒嗎?

而且我們在停車場還發現大姊家的車,他們也帶小孩來逛^^

我們到五樓吃個可麗餅,喝個果汁,都好貴呀~
逛了逛,有找到想買的東西,不過要調貨,只好過幾天再來囉!

結束充實的一天,回家就是累到攤在床上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