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六晚上小叔生日,全家人一起去用餐,選定的地點是「上朋日本料理」
本來想去南崁的阿問,哈!沒吃到不甘心,不過因為他是走居酒屋路線,餐點大都是烤物跟炸物居多,沒有生魚片之類的,想想公公婆婆應該不喜歡~想到最後我終於想到公司常訂的日式便當這間~反正也沒吃過就嚐嚐看囉!
 
上朋日本料理在廈門街,縣政府附近,還蠻好找的,有專用停車場,但是停沒幾台車就客滿,還好路邊一堆停車格^^
 
八大兩小開了兩台車過去,沒有事先訂位,他們的生意還蠻好的,弄了一個小包廂給我們!嗯~真的頗擠。
 
瀏覽了一下菜單,價位還算中等,較便宜的丼類、飯類也都有(約在150-180之間),大家討論老半天沒個結論,乾脆點合菜吧!請小姐幫我們八個大人配五千塊的菜,小朋友們就點個蛋包飯跟炒烏龍大家分著吃!~他們有配好的黑鮪魚合菜可以點,可依照人數做調整。
 
因為已經七點了,大家肚子都餓了,但是廚房動作有點慢><
首先上來的是綜合生魚片,種類蠻多的,還有黑鮪魚唷!我沒吃生魚片,但是老公說都很新鮮,黑鮪魚的口感更是特別,QQ的呢!
再來是炸蝦天婦羅,因為我們是配八人,所以蝦子只有八尾,我也沒吃炸蝦,倒是吃了地瓜跟芋頭,都還不錯吃~

後來蛋包飯跟炒烏龍上桌,等了至少十分鐘!趕緊弄給小朋友吃,我們幾個大人也分食一些,不到一會就掃光了~味道都蠻不錯的,炒烏龍麵條也很Q!

綜合花壽司上桌,這道上桌才想到要拍照,呵呵~壽司很豐富,種類也很多,可能大家也都餓了,這些菜沒一會都全掃光光^^

接著是干貝絲瓜佐南瓜醬,香香濃濃的南瓜,口感真不錯呢!但是這種容易有飽足感,大家各分食一點嚐鮮。

相撲火鍋,綜合的黑鮪魚火鍋,魚肉給的很多,其他的就跟一般火鍋沒什麼兩樣~

黑鮪魚肉手捲,蠻特別的,感覺有點像是滷肉飯手捲,哈!不過滷肉的部分是魚肉,熱量更低喔!

照燒雞腿,也蠻好吃的,搭配底下的生菜洋蔥感覺很清爽,簡單的一道菜,改天自己做~

吃到這裡其實已經很撐了,不過我旁邊那位挑食的小鬼,吵著要吃蛋包飯,又加點一份,但是他上菜真的好慢,吃到快結束才來,小朋友已經不想吃了,被大家臭罵一頓!

烤鮪魚,蠻大一片,魚肉我覺得有點腥味~

紅燒魚下巴,口感偏甜跟鹹,如果配飯很搭,但是大家已經吃很飽了。不過這道菜真的很好吃,魚肉很嫩很細,旁邊配菜的豆腐、香菇等等都很入味,我跟老公吃了很多,噗>o<

水果跟甜點,甜點是每人一份紅豆抹茶冰淇淋,我只吃紅豆醬的部分,不會過於甜膩,不錯吃!

吃到這裡真的快撐死了,但是基本上菜都吃的差不多,也沒剩的打包,很好很好!
口味上我覺得還不錯啦,最後結帳大約接近六千,因為還有另加一成服務費,這樣的價位是略高了點,但是還算ok!
服務態度上算普通,不會特別親切上菜速度有點點慢,可能剛好假日客人很多的關係,這間開很久了,感覺來的都是熟客,我們的初體驗還ok囉!
謝謝小叔的招待,祝你生日快樂,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