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有個飯局,跟大學同學Michelle一起吃飯~
下了班,老公接了我就上台北去,一路上我都昏昏沉沉的很想睡覺,是下午吃點心吃太飽嗎?^^
在內湖接了Michelle,往大直的方向去,今天我們聚餐的地點在實踐大學旁的義麵坊。
Michelle在英國念了兩年書,這次暑假回來待到月底又要飛回英國準備論文囉!趕快找機會見面吃飯,加上老公的朋友也要去英國唸書,介紹他們認識順便請教一些問題^^
 
Michelle算是我們大學的牌友:P到英國念了兩個碩士,時間過真快,之前老公退伍的時候他才正要出國,轉眼間已經兩年過去了,不過他倒是沒什麼變~但是大家都多了份成熟的感覺,嗯~老公體重也更穩了!^^
 
七點多我們停好車步行至義麵坊,門口已經有很多人排隊了!這是很正常的,義麵坊生意超級好,只要用餐時間,就一定要排隊等候,而且非假日也是唷!原因就是他價格平實,口味不錯,份量足夠,屬於大碗又便宜的那類^^
 
我們等了大約20分鐘才進去,大家各自點好餐就開始閒話家常,呵呵~
我們點了一份凱薩雞肉大沙拉,我點奶油培根蘑菇麵,老公點白酒蛤蜊麵,Michelle點青蔬雞肉奶油麵,老公的朋友點番茄海鮮麵(。

沙拉是最早上桌的,但是還來不及吃,我們大家點的麵都來了,速度也未免太快了點><
他的菜單上面都會有哪些是人氣招牌菜或者推薦的菜色,這道沙拉就是~整個口感挺不錯的,但是熱量很高,滿滿的沙拉醬跟起司粉>0<

我的奶油培根蘑菇麵,先前來吃已經吃過好幾種麵,這次點不同的!
他的奶油不會很膩,有加入類似肉桂味的香料,還有點椰奶的味道,味道還不錯,而且份量超多,整個吃完超級撐。

老公的白酒蛤蜊麵,每次吃義大利麵他都幾乎要點這道,哈!蛤蜊給的非常非常大方,幾乎料快比麵多,好吃!
 

Michelle點的青蔬雞肉奶油麵,看起來也很不錯喔,奶油醬跟我的味道應該都一樣囉~

 
老公朋友的麵比較晚上,我們大家已經在吃了,也就忘了拍照,但是他的海鮮麵份量看起來更多,整盤滿滿的麵跟海鮮料:)
 
義麵坊以前只是一個小餐車在賣,後來靠著平價跟好味道生意蒸蒸日上,就算現在擴大到店面,價格也還算是便宜,價格多在110-150之間居多,假日還會有些特別的點心或菜色,我是很想嚐看看他的提拉米蘇,不過只有假日有販售。
 
吃飽喝足後,當然要來張紀念照啦~久違的同學,希望你論文趕快完成喔!

噗,這張照片的我實在太肥了,請見諒,下次角度會橋好一點,哈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