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老公生日,我們選了很想嚐看看但還沒來過的原燒

事先訂了位,並列印了一些優惠~
1.加入網路會員招待無骨雞腿一份
2.當月壽星招待豬尾巴一份
3.刷中信卡招待香烤飛捲條一份

禮拜二那天一下班就趕過去,不過桃園店附近的停車場很容易客滿
後來老公找了個免錢的停車處

報上了名,原本他幫我們安排在二樓的位置,可是我一上樓覺得油煙味很濃很不舒服
所以改到一樓坐,但是我覺得四個人來比較好,可以坐沙發區 哈!

服務生先幫我們上了無糖的紅茶,味道還蠻香的,是我喜歡的紅茶

我們點了兩個套餐(NT$580+10%)
選了-牛豬拼盤.生春捲沙拉.梅醋蜜蕃茄沙拉.蕃茄海鮮湯.豚骨鮮雞湯.
烤物的部分因為有招待雞腿跟飛捲條,所以我們選骰子牛肉
另外,季節冰沙有檸檬蘆薈跟柚子什麼的,我們各點一杯
他還有石鍋拌飯跟石燒鮮蔬
甜點我們選了玄米抹茶冰淇淋以及桂花紅豆湯
非常的豐富

沙拉先上,兩款沙拉味道都不錯

海鮮湯跟鮮雞湯的味道也很好,番茄的味道讓我想起義大利麵

在上湯的同時,服務生把網子跟裝炭的爐子送上,還用個機器測溫度
不過那烤爐溫度太高,讓我很難低頭去喝湯 因為一接近眼睛就不舒服

後來點的肉菜都上桌,服務生先示範烤肉
還有什麼三八原則,蠻有趣的~他的肉質很好,
撒點鹽或者配他們的七味粉就很好吃了
冰沙也是兩種都蠻好喝的,檸檬的味道很香呢!


骰子牛肉的部分,可能是我們比較不會烤,哈
有時候太硬,有時候又太軟,可惜了
牛豬拼盤的肉都好吃喔~
還有無骨雞腿,烤的金黃酥脆
吃了很多,後來又上來個石鍋拌飯跟鮮蔬
石鍋拌飯我們要求要乾一點,可是好像有點過乾,好硬喔 哈
鮮蔬的湯頭很鮮甜,可惜我們已經九分飽了,沒辦法全吃完

接著上甜點,我的抹茶紅豆冰淇淋,味道還不錯,但是擺盤好精緻好漂亮
上面還用糖粉灑著原燒兩字
老公的紅豆湯他覺得普普通通,我們那天下午吃的"粉圓之家"比較好吃

後來服務生又問我們要點什麼飲料,我們點了熱咖啡跟冰紅茶
哈哈~我就是很愛冰的耶!(明明感冒還吃那麼多冰的
這時候已經飽到快吐了

沒想到,他們有招待壽星生日冰淇淋,還有好幾位服務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
超妙的~老公非常的驚喜跟開心!

但是我們真的很飽了,兩人用力的把冰淇淋吃了三分之一就放棄了
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我們在這裡留下美好的回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