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朋友聚餐,選了位在大興路上的灶腳小館,之前朋友來吃過一次,覺得還不錯!
本來有請我訂位,不過我想說非假日的晚上,應該不會客滿~
沒想到,我錯了 沒訂位的下場就是要等到八點才能進去吃!
我簡直就快餓昏頭,跟大家吵著乾脆去不遠處吃原燒好了~
結果當然是被青了好幾眼

八點進去,早已飢腸轆轆,桌上擺了兩樣小菜,二話不說,先嗑了再說
泡菜,酸酸辣辣非常開胃;花生,也是很酥脆,不會潤潤的

我們一行四人點了七菜一湯(太可怕啦)
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結果就是點了這麼多菜
本來我們四個人想換到其他小一點的桌子,結果他說我們的菜放不下,太驚人了
他們的上菜速度還蠻快的,沒一會,菜就全上完
首先登場的是蜜汁油條,這算招牌菜,非常好吃呀!油條裡面包著海鮮,這真是太好吃啦!
接著是什麼茄子的,我也忘了,但是我不愛茄子,而這道菜也是唯一有剩的

蟹黃豆腐煲:可能是吃了其他比較重口味的菜,所以這道顯得沒啥味道,殘念!
宮保高麗菜:上次不知在哪吃到這個,口感酸酸辣辣的,就點了,沒想到這是當天最辣      的一道菜,超超超辣呀!

四季豆肥腸:普普通通,肥腸沒有炸的很酥
酸辣湯:帥哥點的,完全是地雷,口感很怪啦!大家勉強喝個一兩碗,還剩半鍋沒人理

紹興嗆鮮蝦:還OK,蝦子有新鮮
鐵板牛柳:還不錯吃,吃的出來牛肉有醃嫩精


生意非常好呢!
上菜速度也很快,整桌的菜餚都上桌囉~

最後結帳大約1800多,有金主贊助
不過下次應該不要點這麼多菜比較剛好啦^^

.灶腳小館.
.電話:03-357-1356
.地址:桃園市大興路218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