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向對味道非常的敏感,無論是香的臭的,反正異於新鮮空氣的味道,全部都是一聞就知道。

講到惡臭經驗,當然除了人體正常排出的氣體之外,就是某些人身上散發出來的體味了,因為對味道很敏感,所以聞到不好的氣味,都很受不了。

最容易聞到的就是「汗臭味」,夏天到了,更是受不了,那天去看SBL第三戰的時候,因為天氣炎熱,體育館內空調不夠力,我覺得我的週遭整個瀰漫的汗臭味,超噁心!如果是之前會孕吐的那個階段,不知道要吐上多少回

再來,我最無法忍受的是「腳臭味」,大家整天穿著鞋子多少會有點悶熱,但是不穿襪子穿鞋,加上又會流腳汗,就算你洗N次鞋,味道永遠留著耶!每次小叔一回來脫鞋上樓,我感覺地板被他踩過的地方都會腐爛,常常都是人未到,腳臭味先傳上來,而且他用歐舒丹香噴噴的沐浴精洗他的臭腳也沒辦法掩蓋那個味道,噗>O< 

不過我覺得腳會流汗的人,選擇好的襪子很重要,在此強力推薦一款里仁的有機棉襪,除了做環保,他的吸汗除臭效果也非常好喔,哪裡買:除了里仁商店外,PChome也可以買喔!

噗,怎麼寫到後來推銷有機棉呀,哈哈! 

我不太愛串聯這種活動啦,所以自己寫寫就不點名其他人啦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