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下班後,回來整理一下東西
就自己開車回宜蘭
哈~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人開長途的旅程哩!

題外話:
記得大哥入伍在成功嶺懇親,爸爸跟我還有奶奶一起去看他
回來爸爸叫我開(我才剛拿到駕照一個月)
我沿路狂飆(沒辦法,被帥哥影響)根本沒在注意時速
等到爸爸一覺醒來發現怎麼這麼快就到某地了
回家後果然寄來一張超速罰單
結果就是駕照被扣押三個月

哈哈~回歸正題
我大約七點十分從桃園出發,不過沿路車子還蠻多的
在東西向就塞了蠻久 北二高上的中和附近也狂塞
大概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新店=_=
到了木柵那 先上個洗手間
居然還有警察在那裡幫我們顧車

接著往石碇方向前進,沿途車多但不塞
過了彭山隧道要進雪山隧道
我將音樂改成廣播
大家車速都保持在50公里左右吧
因為我只要開60,就感覺跟前車距離快速拉進
大家都是龜速車
大概開了十幾分鐘就到頭城了

回到家打給克拉克同學,他剛好到宜蘭來玩
他說他從台北開一小時就到宜蘭了,
不過眼睛快變斜視,因為一直會去看旁邊消防來測車距(Me too)

如果不塞車的情況下,大概一個半小時之內就可以到家了
大哥晚一點從新竹出發,大概一小時四十分就到家了
真快~
而且我一個人開還蠻順暢的,以後可以多多開回家~
呵呵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