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禮拜因為身體不適,在家裡躺了兩天!不過閒不住的我,三不五時還是會起床走走晃晃,不過還真的很不舒服,站久了就肚子痛,坐久了也會腰酸,還是躺著好Orz,多虧老公接手所有的事情,不過不能幫忙我實在很過意不去。謝謝親愛的老公
 
中午,公公跟婆婆帶著兩隻小的出門去拜拜,躺了那麼久,感覺有好一些,本來想上台北,不過大家極力勸阻,噗!我還真是好大膽 後來想想,算了,我在家裡走上走下的肚子就會痛,到了台北更是不可能都在車上,那不如跟老公出門去覓食好了!
 
前一天晚上,老公看電視介紹烏龍麵,看得他很想吃本來想去同事的老師開的日本料理店吃飯,不過出門前又改變主意要去南崁的『阿問』(小威介紹的),誰知道到了那裡居然休息中,隔壁幾間的北海道咖哩也因為休息時間快到了(下午兩點),不做我們生意,真傷心T__T!P.S聽說北海道咖哩現在好像六日營業,老闆很隨性啦,但是只要有開生意就非常好喔!
 

後來想了想,乾脆去找找之前看到檸檬網誌介紹的日本味。因為之前只有喵過幾眼他的位置圖,記得不是很清楚,只好碰碰運氣往南上路一直開去,過了協易機械,剛好就是叉路,老公往左邊那條開去,就在這時候,我剛好撇見在隔壁那條巷子內的「日本味」招牌。哈~這樣也可以被我找到^^


那一帶已經算是龜山鄉了,附近都是工廠,巷子內都是住宅區,但是好像都住外勞居多@@
車子也蠻好找停車位的,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兩點,本來很擔心他有休息時間,但是還好沒有,印象中營業時間好像是從上午十一點到晚上十點,看起來是沒有訂休息時間。


因為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,店內也沒客人了,打開菜單,種類很多,不過都沒有價位,我不太清楚價格就是了!

他先送上兩碗味增湯以及小菜兩份,這好像都是免費的~

味增湯味道還不錯,偏日本味喔!小菜是海帶拌蟹肉條,味道也不錯。
我們點了一份炸豬排定食跟日本涼麵,不過他定食就只有飯跟炸豬排,不知道炸豬排飯又會是什麼樣呢?

首先上桌的是炸豬排,看到這個炸豬排,我們兩個眼睛都瞪大了,超大一份,就算一個男生吃一份也可能會吃不完哩!白飯上面還灑上紫蘇梅粉,增添香氣:)老闆娘還很詢問老公需不需要再多碗白飯,不過我身體不舒服,應該也吃不完,兩人分食一碗即可啦。

我有放一根牙籤當比例尺喔

豬排口味還可以,但是真的很厚很大一塊,可惜有一邊比較後,中間略有點不夠熟,而且他用的是瘦肉,多少口感上比較乾,我個人偏好有油脂的嫩肉:p

再來搭配日本涼麵,是蕎麥麵,份量也不少,夏天吃來很清爽!老闆娘特別用了兩碗醬汁給我們,拌入青蔥、哇沙米跟油渣,還蠻好吃的,但是醬汁偏鹹。
最後老闆娘還送上兩瓶多多,整個很撐。
我們兩人點了兩份+一罐舒跑其實就吃的很飽,不過他的料理不是走精緻路線,但是很適合一群朋友來這裡點多樣大家分食喔!牆上也貼了好多在這裡用餐客人的照片,真的感覺很家庭式,適合朋友來聚餐喔!~
結帳的時候,我不清楚各項單價多少,不過一份豬排定食+日本涼麵+舒跑一罐,只要320元,算是不貴又可以吃飽喝足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