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號召同事購買彰化二林的喜樂保育院販售的喜樂水餃。上網看到很多網友的評價都很不錯,想說嘗試看看,還可以做公益喔!
喜樂水餃是由一群喜憨兒藉由他們不像一般人靈活的雙手,一顆一顆包起來的,他們的動作比較遲緩,生產力可能不如專業人員的速度,但是在輔導員的細心耐心指導下,卻也是他們自力更生的經濟來源。


總共有三種口味:高麗菜豬肉、韭菜豬肉以及素食。
(黃色包裝)高麗菜水餃餡料:高麗菜,黑豬肉
(綠色包裝)韭菜水餃餡料:韭菜,黑豬肉
(橘色包裝)素食水餃餡料:高麗菜,素肉燥,香菇&芹菜(不含蛋)
(以上文字跟圖片都引用自奇摩賣家的網頁)
 
水餃都是手工水餃喔,每包約35顆,只要100元唷!
訂滿50包就免運費而且貨到付款免手續費。也可以用劃撥的方式,不過確認款項需好幾天,會比較晚到貨喔。
 
號召了幾天,我們湊到了七十多包的量。因為是禮拜五訂購,所以指定禮拜一到貨,其實他當日下訂單,隔天就會到貨了唷!
我是直接在他們的網頁上下訂單,也可以在Y拍上面訂購(這個賣家好像也是幫忙喜樂做宣傳)
下了訂單,記得撥通電話到保育院確認一下,這樣訂單才不容易有遺漏喔!
 
禮拜一收到了水餃,滿滿三大箱,事先請訂購的同事提供環保袋,這樣也比較環保。迅速分裝之後,下了班我也領了六大包回去。
 
這天剛好婆婆不在家,我開了高麗菜跟韭菜口味的,總共煮了約30多顆。有網友說他的水餃蠻大顆的,我大概一個人估個12顆左右。除了水煮的,我還弄成煎餃,哈~反正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一成不變:p
 
我跟老公是覺得水餃還蠻大顆的,至少我們三個人吃下這一大盤有很飽的感覺,比起之前買的鄉味水餃大顆很多,經濟又實惠!不過小叔還是念念不忘之前買的龜山大龍峒水餃:p
 
口味上來說,個人覺得偏清淡,家庭式的口味。鄉味水餃就比較商業式的味道,哈!這什麼理論呀:p但是我還蠻喜歡的,吃來清爽無負擔,高麗菜或韭菜我都蠻喜歡的,素食的還沒吃~但是有同事說素食的皮比較容易煮破,下次煮的時候要注意一點囉!
 
水餃好吃又實在,同事們反應都還蠻不錯的~還可以幫助他們,真的很好呢!歡迎大家多多訂購呢!
 
哪裡買:
1.      喜樂保育院
 .郵政劃撥: 劃撥帳號:21541357戶名:喜樂保育院(請註明產品名稱及金額)
 .訂購滿50包以上免運費及宅便代收手續費。
 .訂購量未達50包者若不以劃撥匯款者,則運費及宅便代收手續費需到付給宅配人員。
 .訂購專線:04-8904231訂購傳真:04-890264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