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六下午跟老公看完神鬼奇航三,已經快七點了,跟阿姨約好要一起吃飯。
地點選在環鎮道路附近的『角烙日式庭園餐廳』,地點還蠻好找的啦,不過我們進去是從後門,原來他的正門在隔壁那條路。
之前有看過朋友聚餐來這裡,好像還不錯呢~反正我們都沒吃過,就來品嘗品嘗囉!~
 
停好車走進去,門口很有庭園的氣氛,餐廳本身的建築是日式建築,非常溫馨。庭園也有座位,不過我們怕被蚊子咬,還是到裡面坐好了^^

赫然發現右圖那位老人是我高一數學老師耶

我們選了非吸煙區坐下,阿姨隨後來到,仔細觀察整個餐廳,位子還蠻多的耶,而且也很適合親朋好友聚會,有包廂也可以併桌,不過阿姨是說他覺得有點吵啦,因為都沒有隔開,不過這種氣氛之下,大家用餐聊天談笑也很自在唷!
 
他的餐點有簡餐跟小火鍋,印象中價格都是270元左右,這在宜蘭算比較高價位的簡餐店呢!簡餐也標榜是現煮的非調理包,我點了蜜汁烤雞腿餐,阿姨點蔥爆牛肉餐,老公則點南洋香茅小火鍋(可選關廟麵or白飯),以上均附甜點跟飲料,飲料可選的種類很多喔,當然也可以加價選其他的咖啡之類的。
 
沒多久,我們的餐點就一一上桌囉,哇~還真豐富耶~


我的烤雞腿味道蠻不錯的,醬汁甜甜的很下飯,但是可惜略涼了點,配菜也都有點冷掉!附贈的味增魚湯料也很豐富,但是因為是吃飽才喝,湯也都冷掉比較有腥味><

阿姨的蔥爆牛肉挺嫩的,份量也不少喔。大家一起吃才吃完哩!



老公點的小火鍋,湯蠻清爽的,這一包就是南洋香茅的香料,香茅會有淡淡檸檬香,老媽煮金桔檸檬都會加香茅增添氣味。至於料的部分,就跟一般小火鍋差不多啦,但是口味普普,呵呵~份量算蠻多的,配料裡面還有冬粉耶,但是已經吃不下了就沒煮囉!

因為有甜甜醬汁可配飯,我居然把這碗飯吃完了,太神奇了,但是肚子也飽到不行。很有罪惡感耶
 
他們的服務態度都蠻好的,服務生很積極的加水,不過用完餐等甜點等了好一陣子,剛好又很多新客人進來比較忙,生意真的很好,都已經八點多了店內至少還有八成滿,外面的庭園也有好幾桌客人呢!

 
甜點是甜死螞蟻的巧克力脆片奶酪佐焦糖醬,我的媽呀,那個焦糖醬真的甜到不行!但是也是不錯吃喔~
飲料給的也都很大杯喔,不過味道就不要強求啦^^
我點的是水果茶去冰,嗯~水果茶還是要加點冰塊味道比較好><
阿姨點的是金桔檸檬,我沒問他好不好喝,應該就是還好吧,哈!
老公點冰拿鐵,他說不是很好喝,哈哈~
 
我觀察隔壁幾桌年輕人都是點冰沙,而且好大一杯喔,下次應該要點個冰沙之類的,可能味道比較好吧~
總之,這間餐廳還挺不錯的,撇開餐點偏冷,其實味道也還ok唷!如果下次有朋友要聚會,可以考慮到這裡喔~氣氛蠻好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